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家电 >

果汁酸奶DIY 超级实用小家电全搜罗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7日 10: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维家电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夏日假期,有的朋友选择近郊旅游,有的朋友选择商场购物,而有的朋友则喜欢宅在家里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时值六月,正是天气热的时候,如果在家里能喝上一杯冰凉的果汁,或是吃上一口美味的酸奶,那将是多么惬意的事情啊!其实不难,只要拥有几款小家电,就能让这些宅男宅女自己动手DIY,下面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美的专业榨汁机JP351

美的榨汁机JP351

  美的榨汁机JP351外观设计小巧靓丽,采用纯白和嫩绿的颜色搭配,给炎炎夏日一抹清新,机体的小巧,可不会占用多余的空间,收放方便,防滑底垫的设计,机体运作时比较稳定,调节旋钮设计在机体的前面,便于选择和操作。

美的榨汁机JP351

果汁杯 调节旋钮

  美的榨汁机JP351采用专业的榨汁技术,350W的大马力发动,动力强劲,特别是加料口的加大设计,入料更加的方便,果汁杯的容量是0.4L专利的防尘技术,比较贴心,全不锈钢的刀网设计,更加的耐用,高低两档的调节和电动的设计,操作更容易,双重安全保护设计,使用更安全。

不锈钢设计

  编辑点评:这款美的榨汁机JP351外观设计亮丽,机体小巧,在卖场中,女孩子比较喜欢,专业的防尘技术,动力也比较强劲,榨汁可更加彻底,双重安全保护,更人性化,拆卸比较方便,清洁容易,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199元,性价比较高。

  美的专业榨汁机JP351

  [参考价格]199元

  [销售卖场]北京大中电器中塔店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