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数码频道 >

3.2英寸大屏 三星智能手机i6410评测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6日 16: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T168.com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关注手机智能系统的朋友都知道,最近随着Mac和Android系统的出现,整个智能平台可算是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而韩国三星电子更是发布了Limo和Bada两款智能系统,当然了,这也让追求性价比的朋友有了更多选择!而今天将为大伙带来搭载Limo系统的三星机型:i6410,更多详细评测后面继续。

三星i6410

  首眼看三星i6410,可能很多朋友都会觉得其很有三星i8230的味道!是的,i6410是继首款Limo系统机型i8230之后的第二款机型,在外形上两都有很大程度的相似,更是有兄弟机型之称。3.2英寸的WQVGA分辨率大屏加上直板型设计,显出三星I6410有浓厚的商务风和时尚感。

3.2英寸时尚大屏

  虽然是兄弟机型,但三星i6410在配置上要比i8320更低,采用600Mhz的处理器,256MB RAM,内置1GB的存储空间,当然了三星i6410却带来了很高的性价比。纵横全机身,简洁朴实的造型加上低调的黑色很适合男生使用,加少许拉丝处理的机身对沾污指纹起到到很大的防护作用。

时尚直板造型

  同样地,非常醒目的“逗号”Logo还是出现在三星i6410机身背后,突显出三星沃达丰的合作性质。另外还布置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具体样张留意后面内容)和独立式扬声器,总体上还是不错了啦。加上收边处理的后盖,用户把持时可以带来不错的手感,总的来说三星i6410在外形并没太多的新意,但却带了简洁朴实味道。  

320万像素摄像头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