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电子商务频道 > 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 >

第四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 艺术衍生品展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5: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由文化部批准,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主办,北京中演圣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天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将于2011年8月5日至8月20日在北京举行。


  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是政府主导的我国第一个以青年为主题的大型多边文化交流活动,以“激情熔铸艺术,创新点亮未来”为主旨。前三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得到了文化部等相关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吸引了大量青年参与,取得了圆满成功。由于创意新颖、项目丰富,它同时得到了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在社会上创立了有影响力的品牌,已成为中外青年文化交流、艺术传播的新窗口。


  第四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将延续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已有风格,推出以我为主、以艺术为媒的青年交流活动。邀请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西班牙、日本、新加坡、韩国、多米尼加等国青年艺术家约500人参加艺术周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演出、展览、论坛等。


  作为本届艺术周的精品活动之一,《蝶舞中华》艺术衍生品展将在北京同期举行,本次主题活动由蝶文化爱好者WELL BUTTERFLY威蝶品牌创办人晏威策划举办;通过艺术创新又注重深刻内容的艺术衍生品展示系列活动,将蝶文化作为构成艺术家、企业及媒体之间交流的介质。注入时尚文化的精髓,结合企业品牌的内涵,开创全新的艺术展览模式。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