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正文

综合频道拓展国际文化交流暑期特别节目《勇攀高峰》法兰西激情绽放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4: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暑假永远是孩子们最期待的日子,而游戏则是激发他们想象力的最爱。

2011815起,广大观众将在央视综合频道18:00欣赏到中国青少年与法国青少年之间的一场别开生面的游戏大冒险。来自北京四中、人大附中等四所中小学校的学生,作为中国队员,与来自法国的几支学校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游戏竞技及深度交流。

这次综合频道与法国MISTRAL公司合作,在法国版《城市之间少儿版》的基础上,推出了十二期以中法两国中小学生运动竞技为主要内容的节目《勇攀高峰》,将以往在演播室内展示全球青少年天才技艺的舞台搬到了法国,用极具创意的趣味运动项目和中法文化交流环节,为广大观众呈现一场新鲜刺激的比拼。

6412日,四支堪称梦幻组合的天才少年队在法国巴黎,与来自法国各地的优秀少年以校际对抗的形式进行了比赛,既是体能运动能力的比赛,也是团队合作精神的比拼。

这十二期节目将于815暑假期间播出,由CCTV主持人王雪纯、甄诚与法国主持人联袂搭档,将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小朋友和大朋友们,带来一个特别的激情夏日。同时这也是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拓展国际合作与文化交流的一次新的尝试。

激烈的比赛好玩刺激

   

中法孩子“勇攀高峰”

 

主持人王雪纯采访参赛的中方参赛队员

主持人甄诚在讲解规则

法国主持人在比赛中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