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正文

不得不看的暑期大戏 “2011国际幽默大汇演”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4: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CN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专题:2011年CCTV-1暑期编排

    2011年,来自世界各国的33组共计80余位国外当红的幽默艺人将在央视综合频道为中国观众带来七场滑稽的艺术,奉上幽默的盛宴。“2011国际幽默大汇演”由著名主持人刘芳菲、来自法国的朱利安联袂主持,作为央视一套暑期的国际大戏,将从7月11日起每晚18点隆重献映!

    主持人

“2011国际幽默大汇演”七宗“最”

    “国际幽默大汇演”曾于2007年和2008年两度成功举办,但“2011国际幽默大汇演”较之前两届还有七宗“最”。

    七宗“最”之一:大师最多。其中包括美国哑剧大师伊兰,俄罗斯最当红的小丑组合“谢尔盖”,俄罗斯泰斗级的提级木偶大师奥丁诺,以及瑞士的腹语大师尼古洛蒂等等。

    七宗“最”之二:荣获国际大奖的演出嘉宾最多。其中包括曾多次获得各种国际大奖的西班牙戈蒂兄弟,俄罗斯的功勋演员奥斯科斯基夫妇,以及曾获法国“明日杂技节”金奖的乌克兰弗明科兄弟等。

    七宗“最”之三:世界纪录保持者最多。俄罗斯的柔术大师穆卡塔是“世界上最柔软的人”吉尼斯纪录保持者,英国吐球表演艺人则保持着“口吐乒乓球最多”的世界纪录。

    七宗“最”之四:新奇创意最多。手影戏已不新鲜,但法国小伙杰罗姆?埃芬斯坦却赋予手影戏无限新创意。环球旅行很常见,而奥地利的“影之舞”组合用人体构筑的环球之旅却让人大开眼界。

    七宗“最”之五:出人意料的节目最多。德国喜剧演员乔治?莱斯特的模仿秀节目和法国绘画大师米歇尔?拉瓦德先生的现场作画表演,让观众不到最后一秒就看不到“真相”。

    七宗“最”之六:稀奇古怪的节目最多。乌克兰魔术奇才弗拉德伦用脚变魔术,俄罗斯艺人丹尼斯?克洛波夫用玻璃杯奏乐,还有加拿大幽默大师米歇尔?洛齐用锅碗瓢盆演奏交响曲,这些表演都是难得一见。

    七宗“最”之七:俄罗斯演员最多。俄罗斯不愧是拥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国家,无论哪种艺术,都少不了俄罗斯人的身影。小丑表演不仅在俄罗斯非常发达,更是具有非常高的地位,莫斯科尼库林杂技团就是以俄罗斯最著名的小丑尼库林的名字命名的。此次参加大汇演的幽默艺人,有四分之三来自俄罗斯。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