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正文

CCTV-1《正大综艺 墙来啦!》暑期特别行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5: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com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点击进入 CCTV-1暑期特别编排专题

一、节目背景:
    《正大综艺·墙来啦!》是央视一套频道制改制以来首次原汁原味引进的国外大型游戏综艺节目,此前该节目已在38个国家和地区陆续播出,因其简洁、明快、幽默的风格受到大众的广泛欢迎。《正大综艺》在2010年度收视率排行中,名列全国所有电视综艺娱乐节目排行榜的第二位,2011年第一季度,《正大综艺·墙来啦!》平均收视率2.301位列全国综艺娱乐节目之冠。

 

二、 节目内容:
   
《正大综艺·墙来啦!》是一档青春欢快、机智幽默的大型游戏节目。每期节目设红蓝两队(每队3~5人),以“钻墙”比赛为主要内容贯穿整期节目,钻墙成功则获得相应分数,钻墙失败有可能落入水中以示惩罚。每期节目设有单人墙、双人墙、三人墙、真假墙、接力墙、指示墙等,红蓝两队各由一名队长带领,率领队友钻墙得分、与对手较量、与观众互动。主持人:强子、朱迅。

CCTV-1《正大综艺·墙来啦!》

三、为配合81日起综合频道改版及而推出的特别编排,《正大综艺·墙来啦!》将于731日起,连续两周(周日至周四)重磅推出两大特别行动。

暑期特别行动一: “全民健身”特别行动

1、   背景:《正大综艺·墙来啦!》是一档大型游戏综艺节目,节目宗旨就是大力提倡运动带给人们健康与快乐。为配合国家体育总局88“全民健身日”这一重要时间节点,进一步强化国家设立“全民健身日”重大意义的宣传,引导和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加科学文明的体育健身活动,提高健康素质和健身意识,《正大综艺·墙来啦!》制作5期“全民健身”暑期特别节目。

2、   关键词:全民健身、奥运冠军来钻墙、公益互动。

3、   节目主题:每天锻炼一小时,快乐健身一辈子;

4、   栏目录制及播出时间 

节目时长:60分钟

播出时间:731——845期连播):

5、   奥运冠军、“全民健身”宣传大使:

奥运冠军来钻墙将成为“全民健身”特别行动的最大亮点。同时,每期节目将有一位神秘嘉宾到场作为“全民健身”宣传大使,宣传全民健身知识。同时带来一面“终极墙”图考验最终的获胜队。

 

暑期特别行动二:阳光助学特别行动:

1.   《正大综艺·墙来啦!》将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录制暑期阳光助学特别行动。该节目制作5期,每集60分钟,每期的终极大奖将设为对阳光助学公益项目的捐助。

2.   阳光公益助学金:每期将送出公益大奖相当于价值RMB 20——50万(公益基金)额度视挑战成功率而定。

3.   阳光公益助学项目:红十字书库、爱心小包裹

4.   播出时间:87-11日连续5天在CCTV-1推出,播出时间为18:00-19:00

5.   明星嘉宾、公益大奖:
 
每期将有一名大牌神秘嘉宾到场,带来一份公益大奖。并设计一面终极墙图,获胜队钻墙成功将为受助地区赢得相应的公益大奖。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