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正文

《我们有一套》2011暑期大型电视活动 《毕业歌》主题曲全球征集令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com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点击进入 CCTV-1暑期特别编排专题

 

还记得30年代那首由聂耳作曲、田汉作词的《毕业歌》吗?当年这首《毕业歌》表达了一代年轻人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激情,21世纪的今天,新时代的骄子肩负着祖国富强、民族复兴的使命,走出校门,迎接新的时代。

      四年寒窗,终于迎来太阳花开的时刻,毕业之际,眷恋、憧憬、初入社会的忐忑……各种情感交织错综,此时的一句鼓励、一声加油,都让我们平添一份面对未来的自信。新时代,我们需要用一首新的《毕业歌》来抒发对母校的感念、对未来的梦想。

      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联合全国22所高校倾力打造《我们有一套》2011暑期大型电视活动《毕业歌》,具体要求如下:

    一、词、曲内容具体要求:

    1、真实反映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及情感故事

    2、内容积极向上

    3、曲式风格不限

    4、原创

    二、具体活动流程:

    征集时间:620710

    征集汇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中路莲花苑5号华宝大厦5号楼2210

    电话:010-63978109 

    邮箱:woyouyitao@sina.cn

    注意事项:

      请将歌词和曲谱通过快递或者电邮的方式寄给我们,最好能将您演唱的歌曲刻成CD盘或MP3的小样,这样更有利于我们倾听与选择。

      如果您的作品得到专家们的一致认可,并经《我们有一套》栏目组采用,成为《毕业歌》的主题曲,我们将会邀请明星演唱、知名音乐制作人倾力打造您的作品,同时还将邀请您参与节目录制。  

       感谢音乐专家、音乐爱好者、广大热心群众的积极参加。对你们的大力支持,我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共青团中央宣传部

                                              中央电视台宣传部

                                        2011620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