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正文

“2011国际幽默大汇演”央视一套 国际大戏即将上演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5: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点击进入 CCTV-1暑期特别编排专题

2011国际幽默大汇演
 

2011年,来自世界各国的33组共计80余位国外当红的幽默艺人将首次亮相中国,在央视综合频道为中国观众带来七场滑稽的艺术,幽默的盛宴。“2011国际幽默大汇演”将作为央视一套暑期特别节目的国际大戏隆重献映!播出时间为2011711715每晚18点,连续五天为您带来精彩节目。

在“2007国际幽默大汇演”和2008CCTV(唐山)国际幽默大汇演” 成功举办的基础上,“2011国际幽默大汇演”即将拉开帷幕。本次国际幽默大汇演在演员水准、节目质量、表演形势等方面都有很大的突破:来自美国的著名的喜剧大师伊兰将与中国观众同台表演;来自俄罗斯的幽默大师奥丁诺将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傀儡戏表演;世界上韧带最软的穆卡塔先生将带来令人瞠目结舌的“极端柔术”表演;口吐乒乓球速度最快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将现场挑战自我;俄罗斯功勋演员将带来不可思议的魔术表演等精彩节目。可以说,受邀参演的演员都是当今欧美演艺界炙手可热的滑稽艺人。国外演员阵容之强大、人数之众多、水平之高超,堪称前所未有。

《国际艺苑》“国际幽默大汇演”

一、演出内容新、奇、特

 2011国际幽默大汇演”最大的特点仍然是“新”、“奇”、“特”。

“新”,即新鲜、新颖。参演“国际幽默大汇演”的节目都是当今世界最新的幽默艺术形式,这些幽默表演都代表着当今欧美最流行、最前沿的幽默艺术。

“奇”指难得一见,令人惊奇。即将在“国际幽默大汇演”上展演的幽默表演,有相当一部分是国人很少有机会见到的,尤其是那些超高难度的表演技巧以及独具匠心的创意设计,但凡看过这些演出的人,都会有一种瞠目结舌、大开眼界的感觉。

“特”是指特别和独特。“国际幽默大汇演”是七场以国外表演为主题的电视演出,参演的国外节目都是非语言类的。我国的幽默艺术以语言类为主,从传统的地方戏曲、曲艺,到各种民间幽默,乃至当今最流行的小品艺术,都是语言幽默艺术。国外的幽默艺术也分语言类和非语言类。考虑到语言上的因素,本次邀请来央视参加“国际幽默大汇演”的国外表演都是非语言类的。语言可以各有不同,但肢体动作所表达的意思却是共通的。在“国际幽默大汇演”上,各国幽默艺人将完全通过形体表演,向我国观众传达幽默的信息,欢乐的符号,带给观众以形体幽默的震撼。

《国际艺苑》“国际幽默大汇演”

二、演出形式多样化

2011国际幽默大汇演”上登台献艺的演员都是活跃在国际喜剧舞台上的、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幽默艺人。他们曾多次成功地在世界各地进行演出,参加过的艺术节和电视节目不胜枚举;有些演员在顶级的国际赛事(如蒙特卡洛国际杂技节、法国明日杂技节)上获得大奖。这些国际幽默艺人表演的主题虽然都是“幽默”,但形式却各不相同,既有哑剧形体幽默,也有马戏小丑搞笑,既有传统幽默技巧的施展,也有现代高科技手段的运用。在“2011国际幽默大汇演”上,每位演员都将带来他们扬名国际舞台的代表作品。您将欣赏到幽默杂技、幽默魔术、幽默傀儡戏、幽默绘画、幽默演奏等形式多样的幽默表演。演员们独特的创意和精湛的技艺将令观众叹为观止!

《国际艺苑》“国际幽默大汇演”

三、整体运作国际化

“国际幽默大汇演”所展示的表演非常国际化,现场设计也突出了国际化的特点。从舞美设计到灯光运用,都会体现国际化、时尚化的特色。与此同时,主持人的挑选上也遵循同样的原则。

女主持人是《国际艺苑》的当家花旦刘芳菲,她形象端庄、靓丽,不仅频繁出现在国内各大晚会上,而且入主最近的两年央视春节晚会,从形象到现场掌控能力上都具有相当的实力。男主持人特别邀请了通晓多国语言,并能说一口流利汉语的法国小伙子朱力安。朱力安不仅幽默、风趣,拥有相当的舞台表演经验,而且也经常出任我国各种晚会的主持人,曾成功主持过央视举办的“2007年外国人中华才艺展演”、2008CCTV(唐山)国际幽默大汇演”等大型节目,具有相当的主持经验,并拥有了强大的中国粉丝团。两位主持人同台担纲,一个靓丽大方,一个幽默风趣,定会产生一种珠联璧合的效果,令七场晚会增添不少色彩。

四、主题设计个性化

2011国际幽默大汇演”将于2011年暑期连续5天在CCTV-1隆重登场。五天节目,五场好戏,五个主题,每场主题的设计都可谓极富个性、独具匠心。

“幽默的狂欢”为您带来一场热闹非凡的幽默大戏;“幽默大师来了”为您带来顶尖幽默大师的精彩表演;还有“幽默双人秀”、“杂技也幽默”、“幽默动物园”等,为您展示欧洲著名的幽默表演组合的绝活,为您展示千奇百怪的精彩表演。

五场节目主题鲜明,每场都有令人过目不忘的亮点,每场都有国外著名的幽默艺人倾情出演的代表作品。

五、播出平台最广阔

2010年,转战到央视一套的《国际艺苑》栏目在18:00档的收视表现十分突出。201010月,《国际艺苑》收视在全国综艺节目中排名第三,11月更是晋升为第二名。2011年开年,《国际艺苑》收视再创新高,达到2.3%。由于前两届国际幽默大汇演的成功录制播出,“国际幽默大汇演”已经成为了一个口碑极好的品牌扬名国外幽默界。许多国外顶尖的幽默艺人对“2011国际幽默大汇演”趋之若鹜。

可以预见:80余位国外当红的幽默艺人、创意独特的表演内容、国际化的设计理念、连续七天的隆重推出——“2011国际幽默大汇演”凭借难得的演员资源、雄厚的演出实力、最强大的播出平台,定将再次成为央视2011年度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

滑稽明星面对面,中外幽默大聚会。哪些艺人最受欢迎,哪些表演最能赢得观众的心?难得一见的好戏,不能不看的演出,“2011国际幽默大汇演”,CCTV-1,暑期时节,隆重登场!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