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宁德  
· 宁德《宁德探奇 》 
一棵千年古茶树演绎了一段神奇的故事,一个幽深的岩洞里竟藏着3亿五千万年前的“活化石”,一个孤悬大海的小岛上却有两个淡水湖泊,一个偏僻的小山村里,却深藏着一种独门绝技。在太姥山上,真的有娃娃鱼存在吗?一个孤悬大海的小岛上为什么会有两个淡水湖?
· 宁德《 海上社区 》 
一万多名来自不同地方的人生活在这个叫三都澳的海湾里。有人把它叫做海上都市,生活在这个海湾里的人们靠养殖渔业为生,享受着与陆上城市相似的社会服务。在这里,一代代渔民讲诉着百年荣辱变迁的动人故事。
· 宁德《女神出世》  
自唐宋以来,在中国民间信仰活动中,福建女神之多及影响之大都冠于全国,而在众多的女神中,陈靖姑以其临水夫人的名义著称于世,深受人民之敬仰,并成为一种系统文化,被今人称之为“陈靖姑信仰文化”。
· 宁德《线舞雄狮》  
这里的线狮特别神奇,不由人舞动而是用线绳抽拉,有人说这里是线狮的发祥地。线狮展示着霍童人对先祖的崇拜、对美好生活的憧憬。走进宁德霍童镇,去感受究竟为什么霍童人有着剪不断的线狮情结?
· 宁德《人鱼奇缘》  
  这里是一个桃源仙境,八百年来人鱼和谐共生。这曾是一个显赫门庭,三十代人恪守祖训传统。时至今日,这一祖训传统又经历着怎样的变革?郑氏祖先为何选定了浦源这块风水宝地?八卦地的村落布局又暗藏怎样的玄机?
· 宁德 《城隍作证》  
  在福建东部的深山中,有几十座让人称奇的古堡,它建于何时?它又历经了多少风雨沧桑?这座古墓让守墓人看护了400年,这期间又发生了多少令人荡气回肠的故事。
· 宁德 《山海传奇》  
它山海相连的土地上充满生机,它鲜为人知的历史中写满传奇。本周节目将带您走进福建宁德,登太姥仙山,访海上都市,寻抗倭遗迹,觅女神文化,观线舞雄狮,叹人鱼奇缘。

 
· 夫妻石

 
· 宁德

 
· 宁德

 
· 宁德

 
· 宁德

 
· 宁德

 
· 宁德

 
· 蜻蜓

 
· 宁德

 
· 宁德

 
· 宁德

 
· 宁德

 
· 宁德

 
· 宁德

 
· 宁德

 
· 宁德

 
· 逆流而上

 
· 逆流而上

 
· 宁德

 
· 宁德

 
· 宁德

 
· 宁德

 
· 宁德

 
· 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