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精彩回顾
· 与杨丽萍谈原生态歌舞剧《云南映像》
杨丽萍帅原生态歌舞剧《云南映像》演出,所演之地,影响轰动。观众受感动,被震动。大家喜爱这个作品,给作品以高度评价,因为《云南映像》表现了云南九个少数民族的原生态生活、原生态艺术,以及作品对原生态概念的实践和提炼。
· 京剧的花脸
京剧是我们国家民族艺术的瑰宝,有关京剧的话题广博深远。我们请来了几个相关嘉宾就谈京剧中的花脸,从花脸的行当到花脸的脸谱,窥一斑以见全豹,足见京剧艺术的博大精深。
· “东方四季”演唱组合
大家都知道东方歌舞团有个著名的男声四重唱节目。他们演唱了很多原文外国歌曲,外加漂亮的服装和幽默的表演,深受国内外观众的欢迎。后来他们有了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东方四季”组合。要想了解他们成立25年来的成长过程和幕后故事,请看《精彩十分》。
· 执著的追求--杨坤、陈琳做客《精彩十分》
杨坤和陈琳是目前歌坛非常活跃的通俗歌手,他们演唱风格和创作的歌曲深受大家欢迎。但是在他们的成长过程中却充满了艰辛与坎坷。
· 戴玉强的从艺之路
戴玉强从一个普通的建筑工人,成长为一个走上国际舞台的歌唱家,他付出了多少心血,家人给了他多大支持,有多少热心人帮助他,这其中有很多曲折动人的故事。
· 和冯小宁谈电影
曾经拍摄过《黄河绝恋》、《红河谷》、《嘎达梅林》、《大气层消失》等电影的导演冯小宁最近又拍摄了一部表现抗日题材的喜剧电影《举起手来》, 潘长江,郭达等笑星加盟合作。最近冯小宁以及潘长江,郭达,刘薇等演员和著名画家韩美林,大学生代表王静等来到了《精彩十分》节目,他们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对冯小宁影片的看法以及与冯小宁合作拍摄《举起手来》的幕后故事。
· 歌唱蓝天的歌
为了歌唱飞行员大无畏的勇敢精神,艺术家们创作和表演了很多歌唱飞行员的歌曲。空政歌舞团作曲家羊鸣、歌唱家佟铁鑫、郑丽,以及空军一级飞行员胡刚共同来到《精彩十分》演播室。
· 孪生兄弟的艺术之路
孪生兄弟刘全和刘全利是深受大家欢迎的喜剧小品演员,在《精彩十分》演播室,他们和当年的战友一起回忆了自己在艺术上所走过的成长之路,又与喜剧演员陈佩斯、朱时茂、李琦畅谈了愉快的合作经历和共同创作表演的作品。
· 于荣光
影视演员于荣光,不仅戏演得好,还有一身好武功,骑马骑得棒,游泳游得好,还精通各项球类,这十八般武艺为他扮演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问他如何与影视结缘,他说那是被逼无奈,上了贼船。
· 王劲松专集
曾在多部影视剧中饰演众多小人物的王劲松,现在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的副院长。这次他和老师齐世龙,同学黄磊,吕汉彪以及他的学生共同来到《精彩十分》,畅谈自己上学,演戏,教学中的不同感受.可谓十分精彩。
· 现代舞剧《红梅赞》
小说《红岩》教育了几代人,歌剧《江姐》在舞台上演了37年,近年来空政歌舞团又推出了大型现代舞剧《红梅赞》。这次,歌剧《江姐》和舞剧《红梅赞》的创作班子来到《精彩十分》演播室,大家畅谈了创作、排练、演出台前幕后的感人故事。
· 母子亲情对话
主持人朱迅和歌唱演员牟炫甫大家一定非常熟悉。朱迅活泼的主持风格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牟炫甫演唱的无数中外名曲深受欢迎。母女母子的亲情对话让大家听听发生在他们母女和母子之间的感人故事。
· 李崎专辑
剽汉魁梧、胡子拉碴、腆着个大肚子的西北大汉李琦,甭看外表糙,身上的功夫还真不少:小品、影视剧表演、唱歌、甩鞭艺、弹钢琴、变魔术、跳踢踏舞、吹萨克斯……随便拿出哪一样都不含糊。
· 诗情词话
鲜花因其美丽而受到世人喜爱。到《精彩十分》做客的有高占祥、董浩、贾青云、张也、任志萍、王霞、吴欢、李丹阳,他们每个人都有一段与花的缘分和关于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