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家电 >

价格虚高陷阱多 买了后悔的液晶TV盘点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8日 1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无论我们购买什么样的商品,市售价格与产品质量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的道理早就深入消费者的心中,不过随着平板电视市场的不断壮大,各品牌电视种类的繁多,一些价格不菲华而不实的产品正在不断侵蚀着如今的家电市场。

  早在两三年前,平板电视就随着技术的不断提升,逐渐由原来单一收看功能转向多元化应用的发展,虽然有些定位高端功能齐全的平板电视受到了部分追求高端性能的消费者的关注,但是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高性能的产品到底值不值不菲的价格就成了一个巨大的问号。

  在平板电视市场中,价格虚高现象是再正常不过的一件事情了,第一方面是目前正值新品发布的阶段,上市的新品出现价格偏高是必然的。第二方面是价格偏高的产品一般在外观设计上有着不错的体现,但是从画质性能方面来说并没有过多的提升。第三方面就是消费者对于娱乐功能的依赖性越来越强,而品牌生产厂商在加入强大娱乐功能的同时,也将价格变向转移到了消费者的身上。综上来看价格虚高固然有一定的理由,但是并不是必须的,如果您对那些华而不实的产品比较感兴趣,那么就来了解一下这些反面例子吧。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