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家电 >

主打特色功能 细数卖场最具特点洗衣机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6日 15: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随着科技的发展,各线家电产品也有着飞速的进步,在家电产品最基本的功能上,越来越多的特色附加功能被加入其中,洗衣机就是其中的代表。在基本的洗衣功能基础上,比如3D洗涤、复式平衡技术等多项最新技术被运用到了洗衣机之中。而这些技术也是卖场促销员在促销时着重宣传的重点,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最具特色功能的洗衣机,希望能为大家提供一些参考。

  就目前而言,洗衣机的特色功能并不在少数,主流的也是技术比较成熟的大概有西门子的3D洗涤技术,海尔的复式平衡环技术,LG的蒸汽洗技术,松下斜式设计滚筒和小天鹅的雾态洗技术,这些设计或是功能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方便我们的洗涤,所以说对于那些有特殊要求的用户来说,还是可以考虑下这些带有特色功能的洗衣机。不过在价格上,就要相对高出一些了。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