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家电 >

狂降三千跌破万元 三菱重工空调狂促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0日 15: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维家电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三菱重工新品立柜空调,这款空调在大中中塔店已经跌破万元,降至9800元。空调主打的是其多角度的送风设计,同时,空调还具备智能人体感知仪,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下面,感兴趣的朋友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三菱重工 SRFG50D空调有两种面板色可选,用户可根据的家居色以及个人喜好进行选择。空调的显示屏就设置在面板上方,开启后,空调自动的进行温度等模式显示。

  三菱重工 SRFG50D空调还具备智能人体感知仪,开启后,空调就会智能的感知人体的位置所在,所需温度,智能的对室温进行调控。这是一款节能产品,所以相对的在使用中会比较节能。

  三菱重工 SRFG50D空调的出风设计比较独特,在空调的腰部位置,特别设有一个出风口对室内送风,开启后,空调就会快速出风,快速控温。

  三菱重工 SRFG50D空调还具备室外温度显示功能,用户可随时了解炎热夏季室外的温度以及室温变化。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