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家电 > 黑色家电 >

浅谈80后卧室 最搭小尺寸液晶电视推荐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 1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维家电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我的青春我做主”这句话是对80后最好的诠释!作为个性鲜明、喜欢标新立异的新生代,无论是在思想还是在行动方面他们都有自己独特的处理方式。在社会发展迅速的时代,年轻的80后在家庭房屋装修方面不会考虑传统的过于平实、呆板的老式装修,而是会创新的以具有潮流、时尚、简约、浪漫的设计理念来布置自己的房屋。

  由于卧室空间的局限性,往往在卧室不适宜摆放大尺寸的液晶电视,因为不同尺寸的液晶电视收看的距离不同,如果长时间近距离收看大尺寸电视的话,会给人产生视力方面的危害,对人身健康不利,从科学的角度来讲,最佳的电视收看效果应该与最佳的收看距离成正比,一般来说平板电视的最佳观看距离 为电视可视屏幕高度的3-5倍。

  观看距离(m) 1.7 2.0 2.4 2.5 2.7 3.0 3.3

  电视机尺寸 26寸 32寸 37寸 40寸 42寸 47寸 52寸

  下面我根据几款不同的80后喜欢的装修风格,推荐几款小尺寸的液晶电视,一起来看看吧。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