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韩媒称Facebook清除朝鲜账号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4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据证实,Facebook上周清除了朝鲜网站“我们民族之间”的账号。

  据报道,在Facebook清除该帐号(www.facebook.com/uriminzokkiri)之后,朝鲜又开设了替代账号(www.facebook.com/uriminzok),但目前该网站也无法链接。

  关于Facebook何时清除朝鲜网站,尚未得到证实。

  “美国之音”引用美国计算机专门杂志《PC WORLD》称,Facebook方面说朝鲜网页违反了他们的使用规范。Facebook使用规范规定,如果用户身处美国实施禁运国家或美国财政部特别指定国,则该用户不能在Facebook开展商业活动或者运行网站。

  此前,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属下“6.15编辑司”本月19日在Facebook开设网页,提供朝鲜中央新闻社的报道和“我们民族之间”网站的宣传内容。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