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黑莓在京开出中国首家体验店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 17: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本报讯(记者沈衍琪)昨日,黑莓中国首家零售体验中心在北京西单大悦城开业,同时也为这一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二的智能手机品牌在国内市场打开了首个独立的直营零售渠道。

  而记者昨日看到,在黑莓十几平方米的体验店内,真正投入销售的产品只有两款:黑莓8310及8910手机,而且均为中国移动定制机。目前消费者想要购买其它型号的黑莓手机只能选择“水货”。

  一直以来,和黑莓手机一样,HTC以及苹果的iPhone都是中关村等电子产品市场上“水货”手机销售的“大户”。一位业内人士表示,三大手机制造商在中国市场的“动作”过于迟缓是“水货”横行的最主要原因。“但也不得不承认,正是‘水货’为这些厂商在中国市场打开了知名度,并建立了数量可观的用户群。”RJ177

  ■相关新闻

  电信3G版黑莓补贴2268元

  本报讯(记者孟为)继宣布黑莓3G手机正式上市后,北京电信昨天公布3G版黑莓手机终端补贴政策,用户办理189元档套餐,预存一定金额的话费,并承诺在网时间,即可获得2268元的终端补贴。

  北京电信此次向政企客户推出的黑莓9530手机是国内首款3G版黑莓手机,售价4500元。

  此前,北京电信表示,已针对该款黑莓手机推出4档资费套餐,套餐月基本费分别为189元、289元、389元和589元。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