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17173创立了国内首个网游界公益助学基金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 16: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近日,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门户17173再度号召全行业20余家厂商一起在“世界网游日”举办大型公益活动。与此同时,“完美时空”17173第八届游戏动漫嘉年华在越秀区北京路天河城百货拉开战火。

  据了解,为了将世界网游日的公益行动品牌化标志化,让“世界网游日“的公益活动成为网游界的例行品牌活动,17173特别与福建青基会合作,创立了中国第一个网游界公益助学基金项目,即“17173公益助学基金”,旨在长期帮助那些有困难的学子们顺利完成学业。今年的助学活动与各地青年基金会联手,将帮助国内福建、广西、广东、湖南、贵州、四川、重庆、陕西、甘肃、宁夏等11个省份的60所学校的学生提升网络教学环境,同时也将资助14个省份的贫困生完成学业。

  在游戏嘉年华方面,活动共分为成都、武汉、广州、上海和北京五大赛区,在结束广州之行后,接下来将在8月初行至上海,并于8月14日、15日在北京开启收官之战。期间,17173游戏动漫嘉年华涵盖“Cosplay全国精英赛”、“17173之星评选”和“游戏向前冲”三大项目。其中,“Cosplay全国精英赛”是17173游戏动漫嘉年华中的重头戏,包括团体赛和Coserstar个人赛。

  南方日报记者蔡伟程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