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英国王室Flickr开设账户网上秀照片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6日 16: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据新华社电 英国白金汉宫25日宣布,王室已在相片共享网站Flickr开设账户。

  美联社报道,英国王室Flickr账户定于26日正式开通,届时网友将一睹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相册以及温莎堡收藏的王室照片。

  王室Flickr账户开通首日将登出600多张照片,包括王室婚礼照片、来自档案馆的老照片和伊丽莎白二世最近访问加拿大和美国纽约的照片。其中一张老照片拍摄于1854年,维多利亚女王和来自德国的阿尔伯特王子在婚礼上紧握双手。白金汉宫官员说,Flickr用户不能对王室Flickr账户内的照片发表评论,但可把王室Flickr照片分享至博客和其他社交网站。

  按美联社说法,入驻Flickr是英国王室“与时俱进”的又一举措。白金汉宫先前已将王室官方视频上传至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