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摩托罗拉指控华为窃密 华为称指控毫无依据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3日 1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本报讯(记者古晓宇)针对摩托罗拉公司对华为公司发起的窃取商业机密的指控,昨天,华为公司在公开声明中称摩托罗拉的起诉毫无道理并且完全没有法律依据,并表示将积极捍卫自己的权利。

  据了解,摩托罗拉上周向美国伊利诺伊州北部地方法院提起了诉讼,指控在过去10年来华为与10多名摩托罗拉员工合谋窃取了其手机网络设备方面的详细机密信息。而在此之前,摩托罗拉已经为此起诉了一些前员工和部分前员工离职后加入的无线技术公司Lemko,此次摩托罗拉又将华为增列为被告。

  针对这一指控,华为公司在声明中表示,摩托罗拉的起诉是毫无道理并且完全没有法律依据的,针对这些毫无根据的指控,华为将积极捍卫自己的名誉和权利。在声明中,华为公司还表示,此前与摩托罗拉公司签有协议,允许摩托罗拉转售华为的无线通信设备,华为与Lemko公司也签有OEM协议,允许Lemko转售华为的无线基站设备,而华为公司与Lemko公司之间没有超越经销商协议之外的任何关系。

  日前摩托罗拉刚刚将自己的无线资产以12亿美元出售给了诺基亚西门子公司,而华为则是这项交易中的另外一个买家。在摩托罗拉昨天对外的一份声明中也透露,此次诉讼,涉及诺基亚西门子、摩托罗拉和华为三家公司之间的商业分歧。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