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柯达富士各一款数码相机未达标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2日 1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本报讯 (记者廖爱玲)中消协昨天公布了对14款普及型数码照相机的比较试验结果,“柯达”和“富士”各有一款相机因存在问题而被点名。

  此次比较的14款相机包括了松下、爱国者、宾得、禄来、富士、索尼、尼康、奥林巴斯、三洋、明基、三星、柯达、卡西欧和佳能。

  结果显示,柯达KODAK EasyShare M420样品的液晶取景范围不完整,存在取景时看得到,照片里却拍不到的情况。目前有关相机的标准中,取景视场应完全包括在实际所拍摄的画面内已成共识。而富士FUJIFILM FINEPIX Z30样品的充电设备则没有达到《信息技术设备的安全》标准,消费者使用时存在安全隐患。

  中消协指出,目前生产厂家往往通过采用性能偏低的镜头、数字处理芯片、液晶显示屏等部件,降低成本和销售价格,简单夸大“高像素/低价格”,回避实际品质和成像效果,对消费者购买产生误导。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