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金立大规模采用联发科芯片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4日 16: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本报讯 (记者赵谨)昨天,记者从国产手机品牌金立公司获悉,该公司近期已启动“MT6253芯片全系列最大规模手机量产项目”,年内将在其2G产品上大规模采用MT6253芯片。该芯片是目前联发科(MTK)平台最新款也是集成度最高的产品,一颗芯片工作能力可抵以前三颗。

  MT6253芯片是联发科推出的第五代单芯片解决方案,除了大幅降低功耗、低碳节能的同时,还拥有更快的反应速度和更好的多媒体处理能力,被业界誉为目前集成度最高、应用功能最丰富和性价比最高的GSM/GPRS单芯片手机解决方案。

  MT6253集成了数字基频、模拟基频、射频收发器等手机芯片基础元器件,并且支持手机相机、高速USB以及D类音频功率放大器等多媒体功能。

  MT6253的高度集成也为手机设计的差异化、智能化及个性化提供了空间。金立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立荣表示,“MT6253芯片它不仅帮助金立大幅降低成本,缩短上市周期,还减少了30%的布局尺寸,增加了工业设计的自由度。为金立设计超薄、长待机、高稳定性能、多媒体应用、高性价比的手机提供了最大支持。”

  据金立公司介绍,在“十一”前金立将实现装载MT6253芯片产品外销9款、内销13款,形成第一批大规模量产,最终金立2G产品70%以上将使用该平台。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