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互联网 >

支付宝联手建行推广信用卡网上大额支付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9日 17: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本报记者 陈静

  支付宝公司6月28日宣布,公司与建行就信用卡网上大额支付达成合作,建行信用卡用户通过支付宝购物时,不再受单笔单日500元的额度限制,单笔额度达到5000元。

  随着建行的加入,目前支持支付宝信用卡大额支付的银行已经包括工行、中行、建行、交行、招行、广发、光大、兴业、中信、平安银行等10家。

  由于网络购物日益普及,人们网购的商品也从图书、服装等向数码产品、手机、机票、大家电等大额产品扩展。以家电产品为例,淘宝数据魔方显示,淘宝电器城5月份销量环比大涨 200%,空调、液晶电视等大额产品的销售都很火爆。

  在线下市场,用户购买这些大额商品往往选择刷信用卡,不仅能先消费后还款,还能累计积分,信用卡的分期付款等服务对部分用户也很有吸引力。但在网上,不少信用卡要在线“刷卡”却要麻烦得多。

  以建行信用卡为例,此前用户使用建行信用卡在网上支付时单笔和单日累计的额度均为500元,如果用户想网购一台3999元的液晶电视,需要使用信用卡连续8天向支付宝每天充值500 元,然后再使用支付宝内的4000元余额进行付款。这样复杂的操作,让很多用户转而选择其他方式。

  据悉,在开通信用卡大额支付后,用户使用建行信用卡网上支付的单笔额度达到5000元,跟普通信用卡的额度基本一致。在支持信用卡大额支付的商家购买几千元的商品时,用户无需多次充值,可以直接选择建行信用卡一次完成支付。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