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互联网 >

传李明远加盟优视科技出任副总裁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9日 13: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比特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6月29日消息,今天早上,有消息人士向比特网透露,之前悄然离职百度的有啊负责人李明远或将加盟国内知名手机浏览器厂商优视科技,并将出任副总裁一职。

  随后,接受咨询的李明远并没有否认即将加盟的消息,不过他也同时表示目前仍在休息。

  该人士并未透露李明远加盟优视科技之后的主要负责领域,不过根据李明远对于搜索引擎以及电子商务方面的了解,分析人士认为他极有可能会负责优视科技在手机端的电子商务类的解决方案。

  李明远于2004年以实习生的身份加盟百度,也是百度上市之后造就的最年轻的百万富翁之一,分析人士认为,优视科技之所以相中李明远,无疑是看中了其在互联网搜索领域以及电子商务领域丰富的经验,这与优视科技在部署移动互联网时代战略极为相符。

  李明远简历:

  2004年李明远以实习生的身份加入百度,2005年本科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编导专业,是百度贴吧的首任产品经理。2007年升任百度电子商务事业部总经理,开始负责百度电子商务C2C项目。加入百度前,李明远是北京大学一塌糊涂BBS的站务。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