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互联网 >

山西阳泉破获网络赌博案:涉案金额上千万元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8日 17: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新华网太原6月27日电(记者胡靖国赵阳)山西阳泉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网络赌博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徐文、解彬,缴获用于网络赌博的电脑7台、银行卡23张、U盾9个。该团伙涉案金额上千万元。

  4月初,阳泉市公安局接到山西省公安厅通报:有人利用网络参与赌博。接报后,阳泉警方立即展开侦查,初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徐文、解彬组织发展会员进行网络赌博的情况。

  6月10日,抓捕时机成熟,专案组调集网警、刑警、巡警多头作战,兵分五路实施抓捕。在山西省公安厅网警总队和成都警方的支持下,成功抓获网络赌博犯罪嫌疑人徐文、解彬。据两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二人先后在多个赌博网站注册,多次参与赌博并担任代理,发展会员20多人,接受赌资上千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文、解彬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