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通信 >

iPhone 4上市 中国联通称年底前引入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5日 17: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苹果iPhone 4昨天上市销售,中国联通相关人士透露,正就引入iPhone 4同苹果公司接触。

  昨天开始,苹果iPhone 4在英、法、德、美、日五国公开发售。由于时差原因,日本成全球首个发售该产品的国家。当地媒体称,昨天一早,苹果“粉丝”就在东京银座的苹果旗舰店和运营商Softbank的专营店排起长队,等待购买这款苹果最新的手机。

  有分析认为,从目前情况看,iPhone 4年销量将达4400万部,2011年更将达5500万,两年内可售出1亿部。7月起,iPhone 4将在18个国家和地区发售。

  6 月23日,在联通千元智能手机的发布会现场,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李刚再次明确表示,年底前肯定会引入iPhone 4,现在正在就具体引入时间进行商榷。

  截至本周一,苹果公司的iPad平板电脑在美国上市80天内销量达到300万台。分析师预计,iPad的销售表现有望有力提振苹果公司第三财季的业绩。(孟为) 新华社发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