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英特尔杨叙谈三网融合:大家都是摸着石头过河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2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比特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6月22日消息,昨日,在大连软件交易会上,英特尔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叙在谈到三网融合时表示,“大家面临的都是一个新的课题,都是在摸着石头过河”。

  杨叙表示,在三网融合的背景下,PC产业会进一步发生改变,更多的增值服务方式将涌现出来。而对英特尔而言,手机、平板电脑到上网本都是未来关注的重点。

  杨叙表示三网融合会带来非常大的产业融合,其中多潜在的服务方式会涌出来,很多新的模式会随之诞生。杨叙对三网融合的推进表示乐观,同时但指出这一过程中还会面临很多挑战。

  杨叙还表示三网融合带来了庞大的机会,但对包括英特尔在内的企业而言,如何制定中长期战略、怎么抓住机遇是需要想清楚的问题。

  杨叙透露从手机、平板电脑到上网本,乃至电视终端都是英特尔未来关注的重点,但目前没有详细的信息可以透露。杨叙说明年各家会有很多优秀的平板电脑推出,他暗示“今天还没有一个平板电脑能偷菜的”。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