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京东方40亿元增资8代线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1日 18: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上周六,京东方发布公告称,对其8代线进行40亿元的增资。这是继2009年12月中旬收到30亿元增资后的又一次增资。目前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京东方显示的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变更为87.2亿元。

  据了解,8代线是当今全球最先进的液晶面板生产线,目前夏普、三星、LG、友达光电等同行企业都拥有8代线。京东方的8代线是我国首条TFT-LCD高世代生产线,已于2009年三季度开工建设,计划2011年三季度投产。该项目平均年税后利润18.32亿元,税后静态投资回收期为7.89年。

  随着国内整机企业生产力提高,上游生产线的产品、产能不断更新、提高,将有助于京东方拥有更强成本优势。据悉,京东方8代线项目建成之后,将拥有除月产能10万片的5代线(北京)、月产能3万片的4.5代线(成都)、月产能9万片的6代线(合肥)之外的第四条玻璃基板生产线。(牛颖惠)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