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黑莓手机今日登陆中国 苏宁电器成为首销渠道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8日 16: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本报讯 (记者黄庭辉、陈翀)昨日记者从中山苏宁了解到,今日,欧美市场在售的第一商务智能手机——黑莓手机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选择苏宁作为首销渠道。

  首批黑莓手机将进入北京、沈阳、南京、上海、广州等22个城市的苏宁重点门店开设体验区,黑莓旗舰店也同时入驻苏宁北京四季青店和广州正佳店;同时黑莓还向苏宁首批派驻了100名的专业销售工程师。

  据悉,目前有两款黑莓旗舰机型在苏宁各大门店已开始接受预定。这两款全国首发的旗舰产品型号分别是8310和8910。黑莓8310手机可存储500个带有电话号码和文字备忘录的姓名,24小时开机待机时间一次可长达11天。

  而另一款高端智能旗舰手机黑莓8910,整体的黑色商务风格加上富有质感金属边框,在外观上将商务特质演绎得淋漓尽致。该机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独特的内嵌式轨迹球,在内置的黑莓系统中操作相当流畅。另据悉,全新触摸模式的黑莓9530也即将在苏宁首发上市。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