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电话欠费”骗香港女60万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8日 15: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本报讯 (记者甘浩 通讯员林松)近日,常住北京朝阳区的香港居民李女士,被以“电话欠费”为名骗走60万元。

  6月14日,常住朝阳区的香港居民李女士在家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称李女士安装的电话欠费,同时李女士的账户涉嫌被“盗用”,建议李女士将自己账户的钱转入公安机关公用账号。在对方电话的提示下,李女士赶到最近的ATM机前,将自己账户上的60万元转出。当ATM机上显示转账成功后,对方挂断了手机,此后始终无法接通。

  据了解,近日,北京警方连续接报多起电信诈骗案件,受害者涉及多名港澳及外籍事主。诈骗内容涉及“电话中奖”、“电话欠费”、“催缴房租”等多种方式。民警表示,由于警方集中开展过多次打击电信诈骗行动,并通过各种渠道发布警情提示,使得电信诈骗案件大幅下降。但部分来京工作、学习的外籍人员、老年人因信息来源闭塞,使“电话欠费”等形式的诈骗行为有了可乘之机。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