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效仿巴菲特:史玉柱的3小时拍出200万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7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昨日报道,备受业界关注的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的3小时”正式落槌,中标者为来自上海市的苏彦彬,他的出价是200多万元。

  从1997年巨人大厦让史玉柱成为中国“首负”,当然这是负资产的负,到身价28亿美元,史玉柱仅仅用了不到十年,他的财富现在也许很难用数字算清,除了保健品、网游、银行业,还有大量的国债、基金、股票等收益。“史玉柱3小时”活动需要占用他1天的时间,据网民测算,他的1天价值估算至少达到1000万元。竞拍者“标王”苏彦彬说:“200万元买来的是史玉柱大起大落的创业之路,是他成功的商业营销模式和独特的市场运作经验,同时,自己也有一份商业项目要向史玉柱推荐,破解自己企业发展的众多难题和迷惑,简直就是太值了”。

  能够让“标王”苏彦彬与史玉柱共进午餐的幕后策划者是谁呢?她叫王利芬,央视2套《赢在中国》栏目的前制片人兼主持人。3个月前,从央视辞职后,她正式创办了网络电视平台“优米网”。

  这次“与史玉柱对话三小时”竞拍所得的款项将全部作为公益基金,支援我国西南的干旱地区。而据王利芬介绍,在史玉柱之后,将会有更多名人参与支持这一节目,下一次拍卖哪位名人的时间,将由网民投票决定。

  综合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