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数码频道 >

校园女生进社会 挑选第一台办公笔记本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5日 16: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最近我们谈的最多的话题就是开学,其实9月份也是大学毕业生正式走入社会,开始工作的时候。很多公司都鼓励员工自己购买笔记本,公司补贴。其实 员工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免去了公司采购方面的工作,而且补贴的额度是固定的,购买什么样的电脑完全自主,相信年轻朋友也比较乐于接受。

  刚刚走出大学校门,想必预算也并不多,女孩儿爱美也是不言而喻的事情。今天我们就本着价格不高、外形端庄美观的原则为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美女们推荐几款办公笔记本。

  惠普Compaq 321(WT981PA)

  参考售价:3999元

  外观方面,惠普Compaq 321(WT981PA)采用了方方正正的边角设计,整机给人以沉稳之感。搭配精致的纹理设计,有效提升整机高贵气质。内饰方面,采用悬浮式键盘,掌托方 面采用了与顶盖一样的纹理设计,手感舒适;屏幕方面,采用了13英寸液晶,屏幕上方还内置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

  配置方面,惠普Compaq 321(WT981PA)笔记本搭载英特尔酷睿2双核T6570处理器;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00独立显卡,拥有512MB显存;标配1GB内存,320G 7200转硬盘,DVD刻录光驱;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

 

  

惠普 321(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WT981PA)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570
标称主频 2.1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GL40
标配内存容量 1GB
内存类型 DDRII 800MHz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7200转,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00
显存 512MB
屏幕尺寸 13.1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
USB接口 3×USB2.0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HDMI
操作系统 DOS
其他性能 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

  这款笔记本是刚刚上市的新品,采用了实用的酷睿2双核T6570处理器搭配HD 4500独显,3899元的价格也更显性价比。另外,该款笔记本采用了13.3英寸屏设计,携带方便,具有较好的便携性。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