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数码频道 >

最低1790元 新学期Android手机超值选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4日 15: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T168.com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再过一周,度过漫长暑假的学生朋友们就该重返校园了,一个新的学期将是一个新的开始,学生们朋友们也将以一个崭新的 姿态重新投入到紧张的学习氛围 之中,您是否考虑过用一款新的手机来迎接即将开始的新学期?好吧,笔者今天就为学生朋友们推 荐6款不错的手机,它们都是来自时下炙手可热的谷歌 Android系统,身上都流淌着世界知名品牌的血液,更为重要的是——它们都 身经百战,历经了手机市场的残酷考验之后仍有着良好的口碑,不再赘言,大家 一起来看看!

  品牌型号:HTC Legend 参考价格:2980元

  推荐理由:09年的HTC Hero为其赢得一定Android市场,而作为Hero的升级之作——HTC Legend无论外形设计还是内在配置 上都进行了显著升级。目前这款HTC Legend的市场报价为2980元,在不断降价之后性价比更加凸显。

  从整体设计来看,HTC Hero与Legend都采用了非传统意义上的直板造型,其中Hero拥有112×56.2×14.35mm的三围尺寸,体 重135g;相比之 下,Legend的三围仅为112x56.3x11.5mm,在长宽几乎不变的情况下将厚度降低2.85mm,更为纤薄的机身设计为“新 英雄”增添了几分 时尚锐利之色。值得一提的是,HTC Legend在采用铝质机身的情况下重量仅为126g,比Hero轻了足足9g,体现出 精妙的设计工艺。

  在系统方面,HTC Legend虽然采用了目前最新的Android 2.1操作系统,搭载了自家开发的新一代HTC SENSE界面。和HERO上 的第一代SENSE界面相比,新一代SENSE界面在操作上面并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在随机程序和控件上有所增加。HTC LEgend采用了一 颗主频为600MHz的Qualcomm MSM7227处理器,同时匹配512MB ROM和384MB RAM,机身背后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出色, HTC Legend最高支持16GB的超大容量,能满足大众的需求。

  编辑点评:HTC Legend内在配置相当强悍,与G3相比外观上最大变化是轨迹球和电池仓打开方式的改变。相较于G3,该手机 的体积也更加小巧,金属质感和磨砂工艺,让它的时尚感倍增。目前这款HTC Legend的价格比较适中,适合追求手机性能的“金属 控”学生朋友购买。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