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数码频道 > 手机 >

微软kin兄弟夭折 市售热门社交手机推荐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5日 13: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T168.com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作者/王保珍

  近日微软决定不再推广Kin 品牌手机并停止Kin手机的欧洲发布计划,而是将Kin整合到Windows 7手机团队中。微软在声明中表示,它将继续在美国销售Kin手机。由此可见微软已经放弃了Kin这两款手机的发展,上市仅两个月就被迫喊停,这一方面暗示 了Kin本身所存在的问题,另一方面对于社交手机在市场中的发展问题也有着不小的警示。

社交手机成为当下热门机型

  社交手机都有哪些特点呢,比如支持时下受欢迎的社交网络服务为主, 如Facebook、Skype,国内就是开心网、人人网,另外客户亦可以浏览YouTube片段,或下载Messenger使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透过手机的一键式介面及综合电话簿功能,客户可穿梭于同社交网络帐户,随时随地透过手机上传个人图片,个人近况,或张贴新的留言。透 过社交手机,客户可随时随地享用社交网络服务。

  当下社交手机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虽然很多智能手 机同样也具备相同的社交功能,但是对于这一类专门定位的社交手机而言,显然更能吸引社交达人的喜爱。虽然也存在着定位模糊,定价过高的缺点,还有不少社交 手机在应用上不能及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但手机社交化必然是未来的一个潮流趋势。笔者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几款热门的社交手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接着看了。

  产品型号:诺基亚C5 参考价格:999元(水货)

  理由:诺基亚今年开始推出全新系列 ——C系列(Communication),而目前的代表机型就是诺基亚C5,该机主打低价3G智能等卖点,并且擅长社区网络等功能的应用,十分适合中低 端消费群体对于娱乐的需求。

  诺基亚C5采用了直板的造型。手机配 备2.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采用塞班S60第三版操作平台,同时还支持GPS、FM收音机的功能,手机机身自带50MB存储器,并支持 microSD存储卡拓展。诺基亚C5是一款优化了分享功能的智能终端,该机支持诺基亚Ovi的一系列服务,乐随享自然也能够通过Ovi音乐的程序快速进 入与体验。

  诺基亚C5帮助用户与最重要的人保持 联系,通过从待机主屏上直接访问常用的联系人。诺基亚C5提供给用户完美的分享体验, 它配置了320万像素的照相机,销售包装内含2GB的记忆卡和高速数据连接线,使用户轻松实现上传照片、视频到各种在线社区。

  编辑点评:诺基亚C5 最吸引人的还是社交网络的特点,不过该机作为一款低价3G智能手机,性价比也是十分不错的,目前价格终于跌破千元价位,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了。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