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数码频道 > 数码 >

不做大众情人 八款外观另类相机推荐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2日 13: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泡泡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目前数码相机市场可以说是百花齐放,从卡片机到单反,再到单反备用机,以及现在市面上最火爆的M4/3,各种各样的选择,一定让你看的眼花缭乱。不过正是相机市场的火爆,使得相机市场出现了外观和性能的同质化严重,这也让各大相机厂商开始挖空心思去设计一款新的产品出来。而今天笔者发现市面上有些相机在外形上还是有着非常鲜明的特色,这就令他们在外观基本类似的相机市场显得有点另类,而这些不同于传统外观的相机,你是否也会中意呢?一起去看看吧。

  简化您拍照流程 双屏相机三星ST550

  现在自拍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而很多MM经常拿着自己的相机或者手机随处自拍,不过很多相机用来自拍的时候都不容易看到自己的表情和动作是否够美,随之就诞生了双屏数码相机,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的这款三星最新的ST550就是一款双屏相机,不过它带来的不是自拍镜而是自拍屏幕。

  三星ST550前置屏幕能有什么用?让我们来想想,这款拥有笑脸拍照的相机可以第一时间拍下小孩难以捕捉的笑脸;前置1.5吋显示屏还会显示出拍摄预览和倒计时间,使每个人都确切的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拍照;前置1.5吋显示屏甚至还有读取重要的相机设置信息功能,包括是否使用闪光灯,是否使用对焦模式等等。目前这款相机的最新售价仅为154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总的来讲,三星ST550将是一款简化您拍照流畅的相机,增加了民用级相机拍照乐趣。

  三星ST550

  [参考价格] 1549元(送4G卡)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