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数码频道 >

买本精打细算 4000元超值主流笔记本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8日 15: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T168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中国的笔记本市场与欧美市场并不完全相同,在欧美市场笔记本是被摆到超市卖的,而中国市场上,笔记本需要到专业的卖场选购,这其中的差别其实归根结底是消费能力的问题,对于中国的大多数消费者而言,4-6千元的笔记本,才是最受关注的。

  而面对无数消费者有购买笔记本打算的时候,大家往往更加关注高配的产品,却不一定与自己的购买需求相符合。其实大家购买笔记本还是量体裁衣最为合适,所购买的笔记本,一定要与自己的实际使用需求向匹配。

  很多朋友或许并不太在意低价的笔记本,其实在低价市场上,值得大家关注的产品其实很多,他们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性价比,都非常符合大家的要求,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就是数款4千元左右的超值笔记本,希望大家喜欢。

  酷睿2独显本 惠普Compaq321仅售3850

  惠普 Compaq 321(WP981PA)是最近关注度比较高的一款机型,这款产品外观设计稳重,采用Intel酷睿2双核处理器,搭配独立显卡。目前商家北京青帆晨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这款机型报价3850元,送笔记本包和鼠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惠普 Compaq 321笔记本采用复合材料机身设计,整体黑色,尽显稳重,A面凹凸有致的纹饰设计独特;13.3英寸的LED背光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366×768的主流水平。屏幕上方内置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视频聊天。

  这款机型采用Intel 酷睿2双核 T6570处理器,主频2.1GHz,标配1GB内存和320GB高速硬盘,显卡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HD4350独立显卡,拥有512MB显存,能够较流畅的运行一部分大型游戏。接口方面,USB2.0,HDMI,VGA,ExpressCard扩展槽等常用接口一应俱全。

  

HP Compaq 321(WT981PA)
参数名称 参数规格
处理器 Intel 酷睿2双核 T6570(主频2.1GHz,二级缓存2MB)
芯片组 Intel PM45+ICH9M
标准内存 1GB DDR3
硬盘容量 320GB SATA接口 7200转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4350 显存512MB
屏幕 13.3英寸 LED 1366×768
网络/无线 100M以太网卡,802.11b/g/n
外部接口 3×USB2.0,1×HDMI,1×VGA,1×ExpressCard/34,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2合1读卡器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 2.04kg
操作系统 DOS
价格 3850元

  编辑点评:这款惠普 Compaq 321笔记本整体表现不错,基本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只是标配1GB的内存略显不足,建议朋友们在够买同时进行升级。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