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声明

      “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CN”等域名、商标或标识的商标权、著作权及相关权利均属中央电视台和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所有,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亦不得以类似或近似域名、商标、标识、商号、名称等任何形式做混淆使用。

      中国网络电视台上刊载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报道、图片、声音、录像、图表、标志、标识、广告、商标、商号、域名、软件、程序、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注册用户提供的任何信息,均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及适用之国际公约中有关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及其它财产所有权法律的保护,为中央电视台,和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和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

      凡中国网络电视台刊载的注明“来源:CNTV.CN”、“来源:CCTV.COM”或“来源:CCTV”的所有文字、图片、图表、音频、视频等网上内容,版权属于中央电视台,和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和相关权利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中央电视台和或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书面授权不得转载、引用、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书面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被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网络电视台未注明“来源CNTV.CN”、“来源:CCTV.COM”或“来源:CCTV”的作品均为转载稿,本台转载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须保留本台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未经中央电视台和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变更、发行、播送、转载、复制、重制、改动、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中国网络电视台的局部或全部的内容或服务或在非中国网络电视台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未经中央电视台和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在国际互联网上变更、发行、播送、转载、复制、重制、改动、散布、表演、展示中国网络电视台的所有视频资源和捕捉视频资源而形成的图像,否则将视作侵权,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邮箱:jubao@cntv.cn。举报平台:http://www.cntv.cn/special/jubao/01/index.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