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向论坛组委会发来贺信

 

CCTV.com  2010年10月27日 13: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贺信

首届中国商贸物流产业高峰论坛组委会:

    值此首届中国商贸物流产业高峰论坛开幕之际,我特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向长期致力于推动我国商贸物流产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我国“十一五”规划即将圆满完成、“十二五”规划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全国众多经济学家、企业家和专家学者聚集一堂,专题研讨我国商贸物流发展前景和创新模式,为商贸物流产业的科学发展出谋划策,为政府服务商贸物流提供政策和理论依据,这对于推动我国商贸物流产业的发展,促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和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十七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了“加快发展服务业,加强现代能源产业和综合运输体系建设,全面提高信息化水平”的要求。物流业是融合运输业、仓储业、货代业和信息业的复合型服务产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本届论坛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物流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的各项要求,坚持把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作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主攻方向,坚持把科技进步和创新作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支撑,坚持把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作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着力点。通过首届论坛的成功举办,积极营造有利于物流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促进我国物流业的健康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物流体系保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我衷心祝愿首届中国商贸物流产业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2010年10月28日

    相关链接: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简介


 

责编:王鹏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