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编导手记
时光荏苒,转眼之间,香港主权回归祖国已10个年头。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中国文艺》栏目组制作了特别节目,和您共同回味与分享那一份快乐。
侯耀文,一个曾给观众带来很多快乐时光的相声演员,在留下无数经典的瞬间之后,默默地离开了我们。《中国文艺》栏目组特别制作——侯耀文,一路走好。
50多年的艺术生涯连捧数人而常盛不衰的秘诀是什么?松驰、自然、准确、得体的风格怎样形成?什么是唐杰忠人生致胜的法宝呢?本期《中国文艺》将为您介绍相声捧哏大师唐杰忠先生的艺术人生。
从一个默默无闻的中央戏剧学院的女学生,到蜚声国际的女明星,她是如何用6年的时间成就自己的电影梦想?盛名背后,她又乘载着怎样不为人知的压力。本期《中国文艺》,为您解读章子怡的成名之路。
二十年前,她是赵本山的黄金搭档。二十年后,她是《刘老根》中的大辣椒。曾经,她是风靡东北的二人转演员,如今,她是被全国观众喜爱的影视演员。本期节目,为您讲述大辣椒——李静的艺术人生。
没有大红大紫,也没有轰轰烈烈,王谦祥和李增瑞在艺术上追求的是细水长流,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走。用李增瑞的话叫:“穷忍着,富耐着,睡不着眯着。”
2007年5月13日,陈晓旭在深圳病逝。有人说陈晓旭走了,一个经典的时代结束了。她所扮演的林黛玉形象已经成为几代人心目中对于古典唯美的全部定义。如果说黛玉是一位富有诗意美和理想色彩的奇女子,那么以黛玉为镜的陈晓旭是否也过着传奇的一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