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共有的家园  
· 《共有家园》麋鹿
这种动物俗称四不像 ,它们和人类几乎同时在这块土地上出现,1900年这种中国特有的珍惜动物为何在中国灭绝,30年前流失海外的麋鹿踏上了回家的路。
· 《共有家园》丹顶鹤  
 它们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仙禽,它们是中国人几千年来最喜爱的鸟类,丹顶鹤每年在扎龙和盐城之间来回迁徙,一个爱鹤的女孩也从扎龙来到盐城。
· 《共有家园》朱鹮  
1978年,一个搜寻的身影走遍了九个省,他在寻找什么? 三年之后,一个消息震惊了世界,一种珍稀的鸟类在中国被发现。 世界上最后七只野生朱鹮能扭转它们濒临灭绝的命运吗?
· 《共有家园》白鳍豚  
它们是水中的活化石,它们在长江中已经生活了2500万年,自古以来它们就被称为长江女神,长江沿岸流传着关于它们的许多动人故事,它们就是白鳍豚,白鳍豚淇淇是如何死里逃生的?
· 《共有家园》金丝猴  
它们有着罕见的美丽外表,它们有着和人相似的生动表情,生活在人迹罕至的森林深处,它们有着怎样奇特的习性?它们又有什么样的独特魅力,让科学家不辞辛苦,苦苦追寻它们的踪迹?
· 《共有家园》新疆北鲵
一种几亿年前出现的古老生物,经过了地球沧海桑田的地质变化,经过了无数次地球生物灭绝性的大劫难,它们是两栖类的最古老代表,是一种极其珍贵的孓遗物种。
· 《共有家园》大熊猫  
它们是中国的国宝,也是野生动物中的超级巨星,和它同时代的剑齿虎剑齿象早已灭绝,为什么它们却成为幸存的活化石?大熊猫是如何被发现的?它们身上还有那些未解之谜?

 
· 大熊猫

 
· 麋鹿

 
· 新疆北鲵

 
· 你吃不吃

 
· 新疆北鲵

 
· 警觉

 
· 小两口

 
· 仰天长哮

 
· 展翅高飞

 
· 白暨豚

 
· 依依不舍

 
· 雪中漫步

 
· 俩俩相望

 
· 背道而驰

 
· 成群结队

 
· 沉思

 
· 沉思

 
· 飞翔

 
· 汲水

 
· 汲水

 
· 相依相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