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电影——我们共同的记忆
有一种印记,时光荏苒却依然透明清晰······
  有一种情感,岁月蹉跎却总能温暖甜蜜······
  有一种幸福,从来不需要想起却永远也不会忘记!
   2007年冬月,近百位嘉宾再次走进《童心回放》,欢聚一堂,重温纯真年代的电影往事;回放艰难岁月的至真情怀。 《童心回放》四周年特别节目《电影——我们共同的记忆》。
童心回放——四周年嘉宾大联欢
· 共同的记忆
相同的电影,不同的观影感受;不同的情节,相同的记忆。
  是电影连接起了嘉宾们共同的记忆,是童心搭建起了彼此间快乐的桥梁。
· 快乐的小影迷
电影为我们的童年造了一个美好的梦,而围绕电影身边发生的故事,更像散落在沙滩的贝壳值得我们再次拾起,再次回味。
  电影唤起了我们的童心,这个舞台也点燃了嘉宾们儿时那单纯快乐的记忆。
· 他们都是放映员
那一方银屏,那一束亮光、那一盒盒胶片,是记忆里电影神圣的符号。
  能站在放映机旁放电影更成了当时孩子们眼中最景仰的职业。
  在《童心回放》采访的嘉宾当中,我们发现一些嘉宾无论他们现在从事什么职业,却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是放映员,跟电影有着更直接的渊源。
  嘉宾:毕福剑、王宏伟、庞好、师旭平、吕胜中、秦凤鸣、李平……
· 难忘的旋律
童年的记忆在此时是如此清晰,电影里的优美旋律、经典台词,在舞台上再次回响,让我们共同追忆那些难忘的声音。
· 感谢
是什么力量让我们再次相聚《童心回放》,那就是电影、是童心。在这里我们要衷心的感谢:
  感谢老电影、感谢嘉宾、感谢观众、感谢热爱电影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