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本期节目介绍
惶恐不安,机密情报再三泄漏,时值大战前夕,敌方阵营连连告急; 智勇双全,深入虎穴刺探军情,突遭叛徒变节,我方英雄危机重重; 揭秘一场错综复杂的敌我斗争。 回味一部紧张悬疑的优秀影片。 走进国产故事片——《代号213》。 影片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我代号“213”的地下党小组带着党的使命,战斗在敌人心脏,不断向我军提供情报,使敌人屡遭失败。但因为叛徒的告密,肖剑峰等我方侦察员遭到了敌人的怀疑和追查,几番交手,肖剑峰等人终于铲除了叛徒并再次赢得了敌人的信任,但身为负责人的“213”却为了保护众人而不幸牺牲。 马晓伟、陈肖依,谭菲翎、赖昭群、众多实力影星联袂出演。 演绎衣香鬓影间的重重碟影。 重现红色暗战中的赫赫英魂。 本期《流金岁月》主题影片——《代号213》
现场图片
精彩视点
在影片《代号213》中,姚德冰饰演的叛徒林纪恩既是一个猥琐、无耻的小人,同时又是推动情节发展的一个关键,正是由于他的叛变和告密,才使得我党的“213”地下党小组面临了暴露的危险,而叛变后的他更是为了个人的利益,再三与“213”地下党小组为敌,使得肖剑峰、夏雪兰等人连连面对险境,并最终直接导致了小组负责人魏处长为保护其他同志而不幸牺牲。可以说这个叛徒是影片中的一个彻头彻尾的反面角色,曾经主演《大李、小李和老李》等正面角色的老演员姚德冰彻底牺牲个人形象,倾力塑造了这个招人恨的叛徒,但不为人所知的是这个银幕上人人喊打的叛徒,在生活里却是一个身怀绝技的高手,至于他的绝招是什么,《流金岁月》现场为你揭晓!
本期嘉宾

· 谭非翎

· 陈肖依

· 马晓伟
编导手记
《代号213》是一部惊险样式的影片,情节曲折,紧张而充满悬念,但作为80年代初期的影片,也不可避免的有这样或那样的一些问题和毛病,作为《代号213》剧组在23年后的大聚会,前期的采访中,我听到了很多以前从没有从任何一部电影的主创人员口中听到的对自己主演的影片的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