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首页 > 首页 > 正文

《精彩十分》编创人员

央视国际 (2003年09月17日 12:35)


《精彩十分》编创人员合影

  CCTV.com消息:


  刘文山:《精彩十分》栏目制片人。

  1965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1972年进入中央电视台文艺部,长期从事电视文艺工作。30多年来,在中央电视台无数次重大文艺晚会的拍摄制作中,辛勤的汗水和付出的心血换来了成功后的喜悦和幸福以及对这个神圣职业的深刻认识和热爱,也因为与文艺界的同仁结下了不解之缘;曾担任过《旋转舞台》、《周末大回旋》、《综艺大观》栏目的制片人。作为一个老文艺工作者和资深电视人,我衷心希望通过《精彩十分》栏目在演艺界和电视观众之间搭起一座友谊的桥梁,把我熟悉的朋友介绍给观众朋友,让大家都成为朋友。

  


  赵福玉:《精彩十分》栏目撰稿人。

  北京军区战友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从事相声表演创作工作。多部相声、小品作品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并获奖。相声《笑星传奇》曾荣获中央电视台相声大赛一等奖。在国家级的正式相声比赛中多次获得一等奖。

  

  


  舒云:《精彩十分》栏目编导、撰稿。

  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艺术系。自1990年以来担任中央电视台文艺部歌舞组大型晚会及演出撰稿、副导演,共参加录制多类题材大中型晚会和“心连心”大型演出100多场。自2000年12月开始担任《精彩十分》撰稿、编导。近两年来录制了30多个系列节目,如《走进相约北京》、《走进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洪湖水浪打浪》、《诗情词话》、《影视情缘》等系列节目200余期。力求勤勤恳恳学习、兢兢业业工作、老老实实做人。

  


   刘葳:《精彩十分》栏目编导。

  毕业于东北大学(原东北工学院)。1992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先后在文艺部戏曲部、文艺中心编辑部、文艺部歌舞组从事编导工作。连续三年在“梅兰芳金奖大赛”、“1994年国庆戏曲晚会”、“1995年春节戏曲晚会”中担任场记、副导演。1997年《综艺走廊》春节特辑—《雪花轻轻飘》、1998年春节特别节目《贺春》总导演。独立制作完成了近百期的《综艺走廊》节目。1998年10月任《精彩十分》编导,至今已圆满制作完成了300多期节目。追求时尚、明快、细腻的创作风格。

  


  杨丽君:《精彩十分》栏目导演

  从小在部队文工团做文艺工作,毕业于医学专业,又在电影学院进修导演专业。在央视文艺部20年的工作经历,练就了杨丽君既端庄稳健又永葆青春朝气的工作作风。她参加录制制作的各种大型文艺节目和专题节目,曾多次荣获电视文艺“星光奖”二等奖、三等奖。1998年共同创办了《精彩十分》栏目并任栏目导演至今。

(编辑  凌微)

[ 返回 ] [ 发送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