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公益行动栏目介绍
 《公益行动》栏目的宗旨是传播现代公益理念,对公益事业进行宣传、推动和监督。它重点宣传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中提倡的无私奉献精神,人与人之间的互助友爱以及追求公平、公正和权利平等的现代公益理念。它还向社会传递公益信息,协助公益组织,推动在向社会提供公共物品方面应有更好的服务,更高的效率。它还揭露批判损害社会公众利益的不道德行为,培养公民意识,在社会中提倡社会主义精神新风尚。同时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强社会各阶层之间理解交流和合作,营造团结友爱,和谐相处的人际关系,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公益行动》是以记录形态为主的节目,它记录志愿者或公益组织对个体帮助的过程,改变人物命运,从而引起社会对同类人群的关注,激发大家的善举。它还宣扬公益组织在协助政府工作,发挥它们在提供服务,反映诉求和规范行为等方面的作用,使社会在有效配置社会资源,加强社会协调,化解社会矛盾,加快发展社会服务,多方面满足社会需求等具有现代公益理念的意识不断加强。
  《公益行动》的口号是“直击公益现场,感受爱心行动”。

节目播出时间:CCTV-10
每周日13:30,19:06
次周日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