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电影台首页

    1、导航功能

 

 

    电影台的导航采用鼠标滑过下拉菜单的方式,可以方便的引导网友进入自己喜欢的二级页和专区,分为:首页、电影院线、大片点播、栏目串烧、影情现场、影视Club等内容,并不断地优化更新。

 

    2、搜索功能

 

 

    位于导航上方,用户可输入关键词进行站内视频搜索,也可点击下方的热词进行快速搜索,热词的内容随时关注电影大片、影视栏目的更新。

 

    3、创意全新电影生活

 

 

    位于搜索栏的右侧,根据电影台主打的电影,为您提示播出的内容。

 

    4、电影1+n

 

 

    电影1+n是网络电视电影台着力打造的产品,首页中的视频框默认播出的是电影和影视栏目的串烧内容,同时底下的8张小图是各个主题直播专场,它们分别播出电影相应的内容供您观看。包括:大片栏目串串烧、火线预告、影人影视、现场直击、奥斯卡专场、卓别林专场、希区柯克专场、黑泽明专场。

 

    5、看点

 

    看点模块为您推荐今日最新电影视频和影视热点,“1+N”八个直播频道直播单,以及根据影视热点制作的互动小调查。

 

    6、大片点播

 

 

    大片点播模块为您着力推荐电影,通过最热、爱情、惊悚、文艺、喜剧、战争、其他等分类展示不同类型的影片。

 

    7、栏目串烧

 

 

    栏目串烧为您提供央视十六档精品影视栏目视频,分别包括中国电影报道、世界影视博览、第十放映室、影视同期声、影视俱乐部等。

 

    8、影视CLUB

 

 

    影视CLUB是网友互动平台,包含影迷分享站、影迷在行动、电影风云堂三大版块。

 

    二、电影台查询页

 

 

    电影台为网友分别提供了:按地域、按类型、按首字母、网友推荐,方便网友查找自己想要的信息。

 

    三、电影台最终页

 

    电影台为网友提供两种视频框观看视频。

 

    1、短视频,小视频框播放

 

 

    短切视频窗播放页用来播放比较短的视频,播放器的浮动功能包括主播放器、标题、简介等内容,点击播放器右上角双向箭头可切换大尺寸视频,浮动层内包括:排行榜、收藏、提建议、分享、顶踩、评分等功能。

 

    播放器的右上角的箭头能实现大视频窗播放功能。切换后效果:

 

 

    2、长视频的播放页

 

 

    电影台电影以及影视栏目整期的视频都会默认以大视频窗播放。同时提供互动功能,并且在视频窗下方有本视频的相关视频或其他集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