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IT频道 > 科技台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传媒精英汇聚北京 议产业创新和谐发展

 

CCTV.com  2010年08月26日 14: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2010中国国际营销传播大会”(MARCOM BEIJING)将于8月25-2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大会由国际论坛和展览会两部分组成。
专题:中国国际营销传播大会暨广告业展览会

  “2010中国国际营销传播大会”(MARCOM BEIJING)将于8月25-2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大会由国际论坛和展览会两部分组成。国际论坛设3场主旨演讲及14场分论坛,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广告业、传媒业、各行业中营销高管人员等近100名发言人和1000名参会代表出席本次盛会。同期召开的“北京国际营销传播暨广告业展览会”,将有多家参展商集中展示媒体、广告、技术与服务在营销传播领域的应用和领先的服务与技术,吸引约20,000人次的专业观众。

  权威主办 专业支持

  2010中国国际营销传播大会由中国广告主协会和美沙霍氏(北京)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中国广告协会、国际广告媒体协会(WAMA)及世界广告主联合会(WFA)给与了的大力支持和紧密合作。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世界广告主联合会副主席、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郑斯林先生出任本届大会组委会的名誉主席;原国资委监事会主席、中国广告主协会执行会长段瑞春先生出任大会组委会的主席;大会外资主办机构美沙集团主席克劳斯·霍利嘉先生出任大会组委会的副主席。同时,为了保证会议议题的深度和质量,大会组委会特别邀请了来自国内外20多位广告、营销、公关、传媒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领袖组成了阵容强大的顾问团。

  MARCOM BEIJING组委会主席段瑞春表示,当代世界,产业价值链的两大高端日益凸显:一是产前研发,取得知识产权,占据技术制高点;二是产后营销,培育著名品牌,从市场获得丰厚的回报。广告策划、品牌营销和传播,是极具创意的文化产业,是沟通生产与需求的纽带,是培育著名品牌、繁荣国内国际市场的服务平台。创新是经济增长的不竭动力,创新应当是文化创意产业的信仰和品格。因此,中国国际营销传播大会致力于为中国广告主、媒体和服务机构协同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营销传播创新,加速品牌跃升、企业成长做出积极贡献。

  精彩议题 嘉宾云集

  作为国内首个综合性的覆盖整个营销传播产业链的大型国际会议和展览会,主办机构致力于打造媒介、营销传播服务及广告主的三方平台,探讨最佳的传播方式和理念,服务广告主企业。本次大会设置20场不同主题的论坛,议题设置中既安排了营销传播领域最热点的话题如移动营销、互动营销、在线营销、搜索营销、视频网站营销等,还将就企业的建设与发展进行深入的探讨,相关的主题包括品牌塑造、国际化战略、可持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等。大会的另外一个亮点是特设了部分热点行业论坛,如汽车营销论坛和体育营销论坛,将有众多业内知名企业及广告主与来宾分享营销经验和案例。

  据主办方介绍,届时将有来自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史明佳、北京华旗资讯(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夏汉兴、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茁、拜耳(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大中华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William Valentino、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宋秩铭、共同PR株式会社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akae Ohashi等,近百位各行业营销领袖与大家分享其精彩演讲,演讲范围涉及有关广告业发展的最新热点议题,涵盖主流媒体、网络、互动和数码营销的每一个层面。

  本次活动作为国内营销传播领域第一盛会,广告业高端的商务平台,势必将引领中国广告主和广告业各界把握后危机时期中国和世界经济走势,交流和探讨新形势下品牌营销传播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政策,抓住我国转变发展方式和全球调整经济方式的机遇,拓展营销、跃升品牌、加快企业成长和发展。

责编:段传玺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