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深圳富士康基层员工薪资将再上调66%

 

CCTV.com  2010年06月08日 18: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内容速览]  记者获悉,富士康科技集团于6日晚宣布,自今年10月1日起富士康集团深圳地区各厂区将再度上调标准薪资,经考核合格的作业员及线组长的标准薪资上调为每月2000元。

  人民网深圳6月8日电 (胡谋 尹春芳)记者获悉,富士康科技集团于6日晚宣布,自今年10月1日起富士康集团深圳地区各厂区将再度上调标准薪资,经考核合格的作业员及线组长的标准薪资上调为每月2000元。

  此举将是今年以来富士康第二次大幅度提高基层员工薪酬水平,加薪幅度达到66%。上一次整体薪资上调是今年6月1日,富士康科技集团宣布全面上调薪酬标准,基层员工上调薪资30%以上,其中作业员从原来每月基本薪资900元上调至1200元,线组长在原有薪资标准基础上调升30%以上。

责编:高全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