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创富频道 > 新目录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九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6月24日开幕

 

CCTV.com  2010年06月12日 11: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南方日报  
[内容速览]  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2010)”将于6月24日—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2010)”将于6月24日—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刘彦龙秘书长介绍,CIBF是国内电池行业第一个通过商标注册保护的国际会展项目。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到37500平方米,展位数量超过1500个,预计将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多名观众参观。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以“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为主题的技术交流会。届时,30余位专家将发表精彩演讲,将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人参加会议。除技术交流会外,CIBF2010还包括展览会、信息发布会和经贸洽谈会等多项专场活动。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