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创富频道 > 新目录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11届中国(武汉)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9月开展

 

CCTV.com  2010年06月12日 11: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汽车周报  
[内容速览]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机械汽车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湖北·武汉)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武汉国际汽车展),将于2010年9月9~13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记者从湖北省机械汽车行业协会秘书处获悉,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机械汽车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湖北·武汉)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武汉国际汽车展),将于2010年9月9~13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湖北是我国汽车大省。今年一季度,湖北省汽车产量34.66万辆,同比增长75.96%;完成汽车工业产值767.5亿元,同比增长87.87%。为进一步做大做强武汉国际汽车展,扩大车展影响力、辐射力及对产业的拉动力,本届车展将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定位,遵循“政府主导,部门协调,市场运作”的办展思路,立足中部,辐射全国。

      据湖北省机械汽车行业协会秘书处负责人介绍,本届武汉国际汽车展将凸现五大特点:

      一是主题鲜明,突出一个“新”字。本届武汉国际汽车展将“新经济、新机遇、新生活”作为展会主题,将更多的高效、能低排放汽车产品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二是展位预订,呈现一个“抢”字。作为三大汽车生产基地之一的湖北,因地理位置优越,市场前景广阔,近几年日益受到国内外汽车厂家的重视。在本届展会招展初期,就有几十家汽车厂商抢先联系,预约参展事宜,目前已有95%展出面积被抢订。

      三是国际参与,体现一个“聚”字。本届武汉国际汽车展将进一步增强国际性,吸引更多国外品牌聚焦武汉。在参展品牌中,除宾利等国外原产品牌继续参展外,英菲尼迪、玛莎拉蒂等国外原产品牌将首次亮相武汉国际汽车展。

      四是活动丰富,彰显一个“专”字。本届武汉国际汽车展将进一步凸现专业性,紧紧围绕汽车产业,将继续举办一系列高层次主题配套活动。湖北汽车产业发展论坛、湖北武汉汽车文化节、湖北武汉公商务车采购节、中国湖北汽车职业模特大赛及摄影大赛、2010中国汽车风云榜湖北分榜启动仪式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将极大地丰富车展的文化内容。

      五是方案设计,打造一个“优”字。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今年发挥了现有展场的最大能力,除合理规划室内展出布局外,划拨专项费用在室外统一搭建3000平方米带空调的临时展馆,设计专门出入口将室内外连成一体,既最大化容纳参展产品,又方便观众完整有序地参观车展。展馆布局为室内展厅以乘用车为主,室外临时展厅以商用车、客、特种车、专用车等为主,汽车零部件、汽车用品设在室内二层。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