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创富频道 > 新目录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人民币私募基金群体有三大问题

 

CCTV.com  2010年06月11日 19: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融资服务网  
[内容速览]    赛富亚洲投资基金首席合伙人阎焱在第九届AVCJ私募股权与创业投资论坛上表示,目前PE市场竞争激烈,但人民币私募基金将会占据上风。

  赛富亚洲投资基金首席合伙人阎焱在第九届AVCJ私募股权与创业投资论坛上表示,目前PE市场竞争激烈,但人民币私募基金将会占据上风。

  他同时还提醒说目前人民币私募基金群体也存在一些问题,一是中国目前除了社保基金之外,没有合法的LP群体;二是国内市场上有很多GP群体,其中相当一部分是从政府公募机构转型过来的,但是公募与私募在投资理念等方面存在诸多差异,他们需要不断学习才能成为成熟的投资者;第三是很多私募基金的激励价格并未完全建立,即使是实力较为雄厚的深圳VC群体中,大部分仍有政府控股,这需要花费相当长的时间去解决。

责编:陈晓鸣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