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创富频道 > 新目录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10中国国际新能源展览会将于11月在南京举办

 

CCTV.com  2010年06月10日 16: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能源信息网  
[内容速览]  2010年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展览会暨第十一届中国光伏大会将于2010年11月18日至20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中国能源信息网讯:6月9日,南京市政府会展办公室召开南京市重点展会协调会,对“2010年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展览会暨第十一届中国光伏大会”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南京市发改委、经信委、投资促进委员会、商务局、财政局和工商局等各部委办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受文到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操更生和风电专业委员会负责人施新春作为“2010年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展览会”承办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协调会,操更生常务副秘书长向与会领导和代表介绍了新能源展览会筹备情况。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受文在讲话中说,办好“2010年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展览会”等四个展会,是南京市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大家要通力合作,狠抓落实,在宣传、招商、布展、交通、报关和后勤服务等各个环节给予展会承办方更大的帮助和支持,努力办好这四个重点展会。各部委办局要充分利用各个展会,认真做好配套服务,打造南京良好的“城市名片”,并配套举办相应的论坛和投资环境推介会,积极组织南京市及国内外企业参展,邀请到国内外更多的专业买家参展参会,真正起到商务对接、贸易促合和招商引资的效果。

      南京市会展办负责同志介绍了2010年南京市重点支持的“2010年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展览会”、“第五届跨国零售采购集团采购”、“2010南京台湾名品交易会”和“2010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四个展览会的组织筹备情况,并对展览会涉及到各部委办局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和细化。参会的各部委办局领导就本部门在各个展览会承担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并表示全力支持市政府办好这四个重点展会,为展现南京良好的城市形象、推动南京经济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作为南京市重点支持的“2010年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展览会暨第十一届中国光伏大会”,将于2010年11月18日至20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会议主办单位为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江苏省能源局、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江苏省商务厅等单位,中国贸促会南京市分会、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和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等单位具体承办,展出面积将达到36000平方米,届时将吸引国内外数千家太阳能光伏、风能、生物质和太阳能热利用领域企业的代表参展和参会,本次展览会“对接上海世博会,迎接南京青奥会”重点展示我国在新能源、新光源、新蓄能、新电器及智能电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将成为我国新能源领域内一个重要的高端展览会。

      江苏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和南京风电装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参展宣传将享受更多优惠服务!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